即時體育

NBA|「表弟」卡辛斯勢投火箭 湖人搶贏快艇重簽馬基夫摩里斯 (20:22)

上季加盟洛杉磯湖人的「表弟」卡辛斯 (DeMarcus Cousins),據報以1年非保障合約加盟侯斯頓火箭,待傷癒復出後與夏登及韋斯特布克衝擊NBA總冠軍。

NBA下月開季前,轉會消息不絕,美媒《The Athletic》報道,30歲的卡辛斯將與火箭簽下1年非保障合約。這名中鋒上季高薪加盟湖人,但季前訓練因膝傷收咧。他在近日上載持球訓練相片,但其經理人表示他可能無法趕及下月開鑼時復出。湖人去年在卡辛斯重創後簽下「大摩」馬基夫摩里斯,昨日重簽已成為自由身的摩里斯,粉碎他為與孖生弟弟合作,轉投同市宿敵快艇的傳聞。

另一NBA中鋒阿當斯則與奧克拉荷馬雷霆延長合約期2年;布魯克林籃網射手祖夏里斯亦續約4年,據報合約總值7500萬美元(約5.81億港元)。

其他報道:欖球|本地聯賽疫下續戰 欖總擬明年3月復辦女子世盃外圍賽

其他報道:歐聯︱沙拿檢測陰性首踏紅軍新基地 迎阿特蘭大有望復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表弟 卡辛斯 湖人 火箭 雷霆 籃網 夏登 韋斯特布克 馬基夫摩里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