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曼聯5球大勝萊比錫 拉舒福特連中三元 球場內外雙喜臨門 (18:36)

曼聯今晨(29日)在歐聯H組,憑後備入替的前鋒拉舒福特於18分鐘內連中三元,取得在「紅魔」首次帽子戲法兼歐聯史上最快「後備戴帽」,在主場以5:0大勝德甲榜首RB萊比錫。而「福仔」在場外網上發起呼籲民間餐廳自發提供免費餐予學童,獲各界響應突破100萬個聯署,可謂「雙喜臨門」。

曼聯今仗變陣改打4-4-2出擊,雲迪碧克正選,支援格連活特及安東尼馬迪爾雙箭頭,格連活特於21分鐘接應保羅普巴妙傳先開紀錄,攻入其在歐聯首個入球。紅魔於74分鐘,由兩名後備入替球員合作建功,般奴費南迪斯傳予拉舒福特單刀建功,後者4分鐘後梅開二度,加上馬迪爾完場前射入12碼,以及福仔於補時階段埋齋,終大勝5:0。

拉舒福特後備上陣31分鐘完成帽子戲法,是歐聯歷來第5名球員後備連中三元,兼使用最少時間「戴帽」。至於對上一名曼聯球員後備身分連中三元,巧合地正是領隊蘇斯克查,於21年前在英超創下。

福仔今仗主動讓出主射12碼予隊友馬迪爾打破入球荒,盡顯大將之風之餘,近日在場外發起的善舉同獲各界讚賞,他呼籲民間餐廳自發提供免費餐予學童,在今日突破103萬個聯署,續向英國政府施壓。他賽後在社交網稱對此非常高興,希望能夠與球迷分享喜悅。

曼聯本月初在英超以1:6慘負熱刺後,近期戰績回勇3勝1和不敗,包括先後擊敗巴黎聖日耳門(PSG)及RB萊比錫,兩連勝全取6分高踞H組榜首。同組另一場,PSG憑摩斯堅恩梅開二度,作客2:0輕取巴沙克舒希,但主力尼馬於26分鐘傷出被換離場。

另外,蘇斯克查賽後證實,新加盟的左閘阿歷士迪尼斯,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正接受隔離但未有病徵,而他近兩仗都未有上陣。

其他報道:歐聯︱美斯傳射居功領巴塞派兩蛋 獲讚魔術師及哈利波特 祖雲新帥派路首敗

其他報道:歐聯|利物浦再傷中堅慘勝 19歲威廉斯入替法賓奴獲讚賞 有望英超上陣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曼聯 拉舒福特 RB萊比錫 蘇斯克查 阿歷士迪尼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