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澳門大賽車︱歐陽若曦疫下出征 下周提前出發 攜模擬器隔離期間練車 (17:15)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下月中上演,本港著名車手歐陽若曦(Darryl)疫下出征,參戰澳門GT盃。由於抵澳門後須隔離14天,他將提前於下周一出發,並帶同模擬器在酒店房作賽前練習。第16次出戰大賽車的Darryl又料今屆規模大減,笑稱氣氛或如時光倒流十多年。

疫情之下,今年澳門大賽車如期於11月19至22日舉行,參賽的外地車隊需完成14日隔離。落實出戰GT盃的歐陽若曦下周日將在港進行病毒檢測,翌日出發,抵埗後接受隔離。他今午(29日)偕贊助商在觀塘會見傳媒,公布戰車時未如過往與實體戰車合作,改為在佈景版印上戰車照片。

連同回港後的14日隔離期,Darryl需和妻女分別約5星期,但他表示此環境下仍獲贊助商支持出賽,機會難得,又已為隔離做足準備,將帶上健身器材、模擬器及大量雞胸。

這名3屆澳門GT盃冠軍亦稱今屆備戰難度較過往大,但爭冠目標不變:「自己超過一年沒落場比賽,而車隊前往澳門的團隊人數,由往常的15人減半,參賽名單和練習時間表等亦未公布。我也預期比賽氣氛難及往年,但這情況下有比賽已不易,會持正面心態面對,目標亦不變,像往年一樣為家人、為香港爭取冠軍。」他所屬的Craft-Bamboo Racing車隊將派出另一澳門車手參與GT盃業餘組,工程師等車隊成員均由內地赴濠。

其他報道:菁英盃︱艾華頓「戴帽」 小將王力威起孖 東方雨戰挫晉峰開齋

其他報道:奧運|百米跑世界冠軍買聖誕禮物惹禍 三度錯過藥檢 禁賽兩年無緣東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澳門大賽車 澳門GT盃 歐陽若曦 隔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