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奧斯爾被踢出阿仙奴英超名單 稱會續為不公發聲 (20:23)

阿仙奴球星奧斯爾今日(21日)證實,未獲球隊納入英超大軍名單,連同早前被剔出歐霸名單,只能出戰預備組賽事。他傍晚在社交網撰文,表示會繼續操練,並堅持為不公發聲。

球隊早前公布中場奧斯爾及後衛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沒有在歐霸註冊上陣,二人今日亦不在英超名單上,意味他們只能出戰預備組賽事。近期屢次聲援維吾爾人的奧斯爾,發表長文表示會繼續發聲:「下筆向球迷發信,是很艱難的一件事。我為未獲列入今季英超名單感失望,但我自2018年續約,一直對球會全心全意,這次令我傷心至極。不過,我會繼續盡力操練,亦會用盡一切方法,就不公事件發聲。」

奧斯爾又表示,自疫情爆發後,為新帥阿迪達帶來的轉變感高興,可惜未能再為阿仙奴上陣,強調自己狀態一直良好。土耳其裔的奧斯爾近年屢就維吾爾族問題發聲,包括去年底於社交網站發文支持新疆維吾爾人,並指摘中國政府迫害新疆的維吾爾族群,批評穆斯林國家不為維吾爾人發聲。

相關報道:英超|奧斯爾傳被踢出阿仙奴英超名單 梅迪薩卡:結婚改變他的人生目標

其他報道:歐聯︱巴塞大勝 美斯連續16季建功追平傑斯 17歲法迪偕柏迪創入球紀錄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奧斯爾 發聲 不公 阿仙奴 英超 名單 歐霸 分組賽 預備組 土耳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