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壇發聲|恩哈路斥士兵向示威者開火 盼國際救助尼日利亞同鄉 (17:39)

曼聯今晨(21日)於歐聯分組賽旗開得勝,借將恩哈路未獲派上陣,但把握機會在場邊發聲,呼籲國際介入協助尼日利亞同鄉。他怒斥家鄉政府派士兵鎮壓示威者,殺死手無寸鐵的平民。

尼日利亞最大城市拉各斯,昨日有士兵向反警暴示威者開火,英媒BBC報道事件造成最少20人死亡。恩哈路今晨在球場邊拍片,表達對家鄉政府的不滿:「我很少談政治,但這次不能再沉默。因為示威者上街爭取自由,尼日利亞政府就要殺死手無寸鐵的他們?10月20日,歷史會記下這一天,我為有這樣的政府感到羞恥。」

上海申花前鋒恩哈路今夏獲曼聯續借,他亦呼籲國際介入事件:「希望英國政府、各國領袖及聯合國,可以了解事件,協助受害的平民,否則政府只會繼續殺人;我亦希望仍在家鄉的兄弟姊妹平安。」

恩哈路今晨未獲派在歐聯上陣,本周六回歸英超聯賽,或有望上場迎戰車路士。

其他報道:歐聯|福仔為曼聯絕殺PSG響頭炮 車仔悶和西維爾 施治入英超名單(附精華)

其他報道:VAR|港足總裁判總監解構新例 修改膊頭定義掀雲迪積克越位爭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ay for NIGERIA 💔✊🏿🇳🇬

Odion Jude Ighalo(@ighalojud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恩哈路 英超 曼聯 尼日利亞 示威 反警暴 政府 國際介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