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環法|斯洛文尼亞新星生日前反勝同鄉 勢膺110年來最年輕總冠軍 (11:21)

環法單車賽今晨(20日)上演決定性的第20站,斯洛文尼亞籍新星普加查在個人計時賽,戲劇性反勝同鄉前輩洛格歷,煞科站傳統上車手不會向領先車手策動進攻,令明天22歲生日的他提早收穫最佳禮物,將成環法逾百年來最年輕總冠軍。

第20站上演之前,洛格歷仍領先57秒,保住代表總成績領先的黃戰衣。不過,普加查在關鍵的第20站尾三出發,以55分55秒的最快時間奪得分站冠軍,最後一個出發的洛格歷較他慢1分56秒,只列第5名,總成績以59秒之差失掉黃戰衣。

逾百名車手於香港時間今晚踩向巴黎完賽,傳統上不會發動進攻取代領先車手,普加查因而反勝同鄉,今站衝線後將奪得環法總冠軍,更一口氣奪得爬山王及最佳年青車手,坐擁3件戰衣。明日(21日)滿22歲的他,亦是110年來環法最年輕冠軍。

其他報道:英超︱紐奴確認祖達離狼隊 今抵利物浦體測 列斯聯4:3挫富咸

其他報道:英超︱占士洛迪古斯開齋 愛華頓炒西布朗 熱刺僅需付巴利1/3人工

相關字詞﹕體育 單車 環法單車賽 普加查 洛格歷 斯洛文尼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