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字母哥「施丹頭槌」被逐 無阻公鹿挫巫師返勝軌 (16:13)

NBA密爾沃基公鹿大前鋒安迪度高安普缺陣一場後,今早(12日)於常規賽復出,但僅上陣10分鐘便與對手球員衝突,因施展「施丹頭槌」而被逐,他賽後為此道歉。

「字母哥」上場對多倫多速龍時因口腔問題缺陣,最終趕及在今場上陣,但在第2節早段,他突破時撞倒巫師小前鋒莫華拿,被判進攻犯規。未幾,這名希臘隊球星再被罰二級惡意犯規,需要離場。慢鏡顯示他衝向念念有詞的華拿,並頭頂對方額角,最終他全場只為公鹿取得12分及9籃板。公鹿其後改以中鋒布克盧比斯為進攻重心,取得全場最高的24分,領球隊贏126:113。

「字母哥」逾兩年來首次被判惡意犯規離場,他自認「行為糟糕」,但稱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再來一次一定不會這樣做,我現在對華拿也沒有負面的想法,只是那一秒沉不住氣。」安迪度高安普可能面臨聯盟罰款甚至停賽,在常規賽只餘一場下,或影響季後賽部署,公鹿主教練貝頓賀沙認為賽會判決時,也應考慮巫師球員的行為。

在西岸,波特蘭拓荒者主將李拿特轟入61分,領軍以134:131險勝達拉斯獨行俠,超越孟菲斯灰熊,升上西岸第8。灰熊與七連勝的鳳凰城太陽、三連勝的聖安東尼奧馬刺同以半場勝差緊隨,新奧爾良塘鵝則正式被淘汰。

另外,NBA公布將就常規賽復賽階段,選出一名最有價值球員(MVP)及最佳陣容,預計復賽表現出色的太陽射手戴雲布克卡、獨行俠新星盧卡當錫、李拿特等榜上有名。

其他報道:歐霸|狼隊出局主力恐四散 西維爾4強鬥曼聯 薩克達挑戰國米(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聯|隔離泡洗手間設鏡子保距離 監察球員提供藥檢尿液樣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字母哥 常規賽 公鹿 安迪度高安普 施丹頭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