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奧巴美揚度假染紅白新髮型 英媒稱暗示續約 紅軍收購新左閘 (22:36)

新科足總盃冠軍阿仙奴將於本月29日在社區盃決戰英超冠軍利物浦,據報兵工廠將於本月22日重新召集大軍。英國《太陽報》發現,正度假的主力射手奧巴美揚的頭髮一部分染了紅白色,報道指此舉或暗示這名31歲球星決定續約留效。

奧巴美揚今季為阿仙奴攻入29球,包括足總盃決賽梅開二度,大熱當選阿仙奴今季最佳球員。這名加蓬隊球星與兵工廠合約餘下一年,《太陽報》發現,他最近到意大利參與派對時自拍,除了身穿阿仙奴球衣,頭髮也染成了紅、白色,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另邊廂,利物浦完成今夏第一簽,宣布簽入奧林比亞高斯24歲左閘迪斯米卡斯,將披21號球衣,英媒指這名希臘隊國腳簽約5年,轉會費為1175萬鎊(約1.2億港元),將與安德魯羅拔臣爭逐紅軍正選左閘。迪斯米卡斯自2015年底起效力奧林比亞高斯,4季共上陣86場,今季任正選助球隊重奪希超冠軍,並出戰歐聯及歐霸。

他曾被借至丹超艾斯堡及荷甲威廉二世,以及3次代表希臘國家隊。他加盟後表示,利物浦是世上最大球會,且自小已常看英超,如今是夢想成真。領隊高普稱,留意此子一段時間,發現他除有歐戰經驗,更欣賞對方有強烈爭勝欲望。至於皇家馬德里的日本隊新星久保建英,再被球隊借至維拉利爾一季。

其他報道:歐霸|曼聯險勝今季三闖盃賽4強 蘇斯克查拒評求購辛祖觸礁

其他報道:歐聯|馬體會證哥利亞及維沙積高中招 歐協:今周對RB萊比錫照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奧巴美揚 轉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