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多國體壇爆疫 華倫西亞兩職球員確診 法國職業欖球隊25人中招 (20:21)

 

年初爆疫的西甲球隊華倫西亞,今晨(11日)證實再受新冠病毒肺炎打擊。球隊公布兩名職球員確診,正留家隔離。而法國著名的Top 14欖球聯賽開季前,更有多達25人感染新冠病毒,恐難如期開鑼。

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在出戰歐聯8強前,昨日證實安祖哥利亞及維沙積高確診,未能隨隊出征。另一西甲球隊華倫西亞今日亦確認有兩名職球員染疫,已安排在家中隔離,但未有公布病人身分。華倫西亞今年3月有三分一職球員染疫,西甲停擺多時後復賽,該隊最終以第9名衝線。

各地體壇近期亦屢現確診個案,法國職業欖球聯賽Top 14勁旅法國體育會,在訓練期間爆發疫情。法國《隊報》指有多達25人染疫,球隊即時停止訓練,全員需隔離及接受病毒測試,未知會否影響下月初聯賽開鑼。

而蘇超球隊的些路迪的後衛保連高尼麥邦保,則隱瞞曾返回家鄉西班牙,周日在聯賽獲派後備上場。英媒指蘇格蘭首席部長施雅晴考慮腰斬球季。

其他報道:歐霸|曼聯險勝今季三闖盃賽4強 蘇斯克查拒評求購辛祖觸礁

其他報道:歐聯|馬體會證哥利亞及維沙積高中招 歐協:今周對RB萊比錫照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欖球 西甲 華倫西亞 疫情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