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抗疫新招|美斯用近萬元購牀墊抗疫 聲稱4小時內殺滅病毒 (21:48)

巴塞隆拿前鋒美斯早前在歐聯16強對拿玻里受傷,周六(15日)8強對拜仁慕尼黑能否上陣仍是未知數。傷勢以外,這名阿根廷隊球星亦擔心疫情,據報正使用一張價值900英鎊(約9143港元)、聲稱可抗病毒的牀褥,保護自己以及家人健康。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美斯購入的牀褥是一間西班牙牀上用品公司的最新產品,售價高達900英鎊(約9143港元)。這張牀褥聲稱可在4小時內殺滅99.84%病毒。這張牀墊同時有按摩功能,有助運動員舒緩疲勞,馬德里體育會球星沙奧尼古斯亦是品牌代言人。

英媒報道,曼城前鋒阿古路均有使用這款最新產品。不過,印度傳媒今年3月曾報道,當地有商家售賣具相同功能的產品,定價15000盧比(約1560港元)及有5年保養,但最終因廣告說明與實物不符被勒令停售。

另外,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巴塞主帥施迪安考慮周六歐聯8強對拜仁時變陣,法國隊前鋒基沙文或遭棄用。這名29歲射手今年為球隊上陣只曾兩度破網,巴塞在西甲失冠後更屢傳有意將其拋售,冀收購國際米蘭新星拿達路馬天尼斯。

其他報道:歐霸|盧卡古連續9場建功破紀錄  國米闖4強 干地籲改善把握力

其他報道:歐聯|馬體會證哥利亞及維沙積高中招 歐協:今周對RB萊比錫照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斯 巴塞隆拿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