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上任U23教練10天即獲提拔 派路接替沙利任祖雲達斯主帥 (02:54)

祖雲達斯於歐聯16強失利後,翌日即解僱主帥沙利,再在數小時後隨即委任派路為新任主帥,簽約兩年。這名41歲球會名宿剛成為U23教練,踏出執教生涯第一步,10天後即獲提拔執教一隊。

祖雲達斯於當地時間前天歐聯下馬,將8強席位讓予里昂,翌日中午即宣布辭退沙利,再在晚上證實由派路接掌帥位。祖雲達斯在聲明中稱:「由歐聯到世界盃,派路在球員生涯贏盡一切,亦曾帶領祖雲達斯贏得多屆聯賽、一項意盃及兩次意超盃。今日,他展開人生新一頁,球會早前亦委任他為U23教練,有信心他接掌一隊亦能展現領導才能。」

派路上月30日履新成為斑馬兵的U23教練,此前全無執教經驗,上任後亦未曾帶領U23出戰,但據報球會主席希望他成為「下一個施丹」,以球會名宿身分贏得球員尊重,帶領球隊在歐聯捲土重來。

相關報道:【歐聯】兩周前領祖雲達斯稱霸意甲 沙利歐聯16強出局即被炒

相關報道:【歐聯】C朗破入球紀錄難阻祖雲出局 10年來首度緣盡歐聯8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祖雲達斯 派路 歐聯 意甲 沙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