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傳奇落難】巴拉圭檢察部不反對離境 細哨相隔5個月將重獲自由 (19:29)

巴西隊名宿「細哨」朗拿甸奴因涉用假護照,今年3月在巴拉圭被捕,一度入獄,其後被軟禁候審。擾攘近5個月,當地檢察部昨日(8日)表示不反對「有條件中止」該案,意味細哨將可離境返回巴西。

《ESPN》報道,細哨的法律團隊已和巴拉圭檢察部達成認罪協議,控方將結束調查此案,只待法官安排最後一次聆訊,以確定協議內容。據報細哨及一同涉案被捕的兄長Roberto,就使用假護照各支付罰款9萬美元(約70萬港元)及11萬美元(約85萬港元),後者將在巴拉圭留有案底。二人未來兩年需每3個月向巴西法院報到,細哨期間可離開家鄉,但需向巴拉圭當局報告行程,Roberto則被禁離境兩年。

細哨兄弟今年3月捲入假護照案,被巴拉圭警方拘捕,其後入獄32天,最終在4月獲准以160萬美元(約1240萬港元)保釋,改於當地酒店候審至今,由執法人員看守,形同軟禁。

相關報道:【傳奇落難】花逾千萬保釋離監獄 細哨移送酒店候審

相關報道:【傳奇落難】細哨推翻軟禁令上訴被駁回 酒店候審失自由近4個月

相關報道:【歐聯】兩大名帥惺惺相惜 哥帥賽後坐冰桶與施丹對談 華拉尼為出局自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朗拿甸奴 巴拉圭 入獄 名宿 假護照 細哨 巴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