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乙】拉科魯尼亞缺席病毒檢測 煞科戰一改再改 (23:40)

西班牙足總競賽委員會決定,富恩拉巴達原定周三(5日)作客拉科魯尼亞,合演西乙煞科戰補賽,惟篤定降班的主隊未有現身病毒檢測,並建議改於周五作賽。

西班牙確診人數近期增加,拉科魯尼亞市亦不能倖免,主隊球員亦必須做強制測試,為有充裕人腳迎戰富恩拉巴達,拉科魯尼亞拒絕在周三補賽,又希望可有多兩天準備,建議改於周五比賽。

此役本於7月20日舉行,卻因富恩拉巴達有26名職球員確診而取消,其中22人需留院醫治。富恩拉巴達無緣最後一輪比賽後,西乙排名第8位,只少可參加升班附加賽的第6位球隊艾爾切1分。據報富恩拉巴達上月曾表示不會補賽,但之後否認。事實是他們只要不敗,便可趕過艾爾切升上第6。至於排尾三的拉科魯尼亞,則曾與其他一些西乙球會一起要求,處分最後一周比賽前違反健康指引的富恩拉巴達。

另外,據報西班牙足總正計劃下季西乙由22隊增至24隊,好讓拉科魯尼亞及尾四的紐文西亞不用降班。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國際足球協會推新例 故意咳嗽向他人可罰紅牌

其他報道:【名宿道別】心臟病發死裏逃生 卡斯拿斯正式掛靴 感恩經歷引領夢想終點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西乙 拉科魯尼亞 煞科 富恩拉巴達 疫情 病毒檢測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降班 升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