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日跳水奧運五朝元老確診 失味覺嗅覺 日乙中場前寬之染疫 (22:19)

周五(7日)滿40歲的日本跳水隊老將寺內健,近日證實患上新冠病毒肺炎,失去味覺及嗅覺,仍在留醫。他原定明年第六度出戰奧運,如今成為日本隊首名染疫東京奧運代表。

日本傳媒報道,寺內健在上月25日出現病徵,兩天後發燒,上周五確診,現時仍在住院,失去味覺及嗅覺。他主項為1米及3米彈板,除了2012年倫敦奧運因傷未獲派出征,自1996年至今五度征奧,在2000年奧運10米高台跳水獲第5名,屬個人最佳,兩年前在亞運亦奪銅牌。暫列日乙第9位的福岡黃蜂,近日亦宣布中場前寬之確診。

另外,東京殘奧因疫情延期至明年,賽程昨晚出爐。賽事於明年8月24日至9月5日舉行,項目日程大致與延期前安排相同,但開幕禮未有如早前傳出為節省成本,與東京奧運閉幕禮合併。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周小龍促停止「一刀切」 准有條件重開體育場所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國際足球協會推新例 故意咳嗽向他人可罰紅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新冠肺炎 疫情 跳水 奧運 東京奧運 確診 新冠病毒 日乙 寺內健 前寬之 東京殘奧 賽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