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湖人簽JR史密夫 占士歡迎舊隊友:感覺從未分開 (21:25)

洛杉磯湖人今日正式宣布,與自由身後衛JR史密夫簽約至季尾。曾與史密夫在克里夫蘭騎士合作「大帝」勒邦占士,在社交平台歡迎對方,表示感覺如從未分開。

參與NBA復賽的球隊前日提交球員名單,當時已盛傳34歲的史密夫勢加盟湖人,消息終在昨日落實,將穿上21號球衣。史密夫前年為騎士出戰總決賽,首仗完場前4.7秒搶得籃板後,自行「出圈」成笑柄,如今與當時隊友占士故劍重逢,後者在社交平台表示歡迎:「兄弟回來了,就像從未分開一樣。」

至於中鋒D侯活至今仍未確認參與復賽,但湖人主教練禾高表示對方「願意比賽」,故不傾向尋找替代人選。侯活早前反對NBA復賽,認為會分散社會對種族平權運動的關注,加上其6歲兒子的生母今年3月因癲癇症去世,現由侯活照顧。

其他報道:【英超:附精華】奧巴美揚入50球快過亨利 認未決定續約 前四混戰車仔李城齊敗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簽加維蘭等4將 友賽輕取下季升班馬晉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洛杉磯湖人 JR史密夫 大帝 勒邦占士 D侯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