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壇奇聞】「尼馬」申領900元救濟金獲批 揭巴西詐騙案 (18:09)

年賺7.4億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尼馬,近日居然申領900元救濟金?更令人意外的是,相關申請竟獲批,最終要傳媒揭開這宗詭異詐騙案。

巴西傳媒《UOL》稱近日有人以尼馬的身份,申請一個政府因應新冠疫情,向隔離令下未能上班,失去工作和收入國民而設的600雷亞爾(900港元)補助金,身份證號碼、家人資料均準確無誤。儘管尼馬在上周以9550萬美元(7.4億港元),榮登《福布斯》運動員收入榜第4名,但報道指「尼馬」的申請在初步審查時獲批,只是在多個申請亦近日被查詢有可疑下,在文章刊登前被凍結。尼馬的經理人公司否認客戶申請相關補助。

其他報道:【審計後續】帳委會欲召高薪總監應訊 足總:正休假將離職

其他報道:【NBA】NBA落實22隊參與復賽 7·31奧蘭多迪士尼開打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下月倒數一年活動取消 奧組委委員稱明春決定補辦或取消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巴西 尼馬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