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傳迪馬利亞隔離期間焦慮兼抑鬱 妻形容天使變喪屍 (22:35)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將於6月22日復操,以備戰8月歐聯賽事,最期待的或會是翼鋒迪馬利亞,事關傳媒報道他在隔離期間,曾出現焦慮症及抑鬱症病徵。

《巴黎人報》稱迪馬利亞近月一直在巴黎附近遵守防疫指引,但對球季前景感到不安,更引述軍醫指「天使」近月持續失眠,有焦慮症及短暫的抑鬱症狀,其妻子更形容這名阿根廷隊翼鋒「像喪屍」。報道亦有提及返回巴西休假的尼馬,與迪馬利亞完全相反,努力操練下輕了3公斤。

法甲是目前唯一在疫情下腰斬的歐洲主流聯賽,但PSG以及里昂仍要出戰歐聯淘汰賽,兩軍亦預計會在8月1日的法國聯賽盃決賽交手。里昂方面已開腔想7月中舉辦友賽提升狀態,PSG、里爾、聖伊天等均有意參與其中。另外,《隊報》稱法國足總正研究提前本土轉會窗,並在本月尾關閉,國際轉會窗維持在7月重開。

其他報道:【人間有情:有片】英腦癱9歲童為慈善機構籌款 分70日完成馬拉松籌48萬 

其他報道:【體壇發聲】前拳王美韋達付警暴死者殮葬費 活士避談種族爭議捱批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法甲 法國聯賽盃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里昂 迪馬利亞 尼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