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英警倡復賽大戰移師中立場 高普:不在乎在哪裏封王 (19:55)

英超勢於6月17日閉門復賽,不過,據報英國警方擔心可能有大量球迷在場外聚集,建議餘下92場比賽中6場大戰移師中立場,包括利物浦有機會提早封王的賽事。對於或未能在晏菲路球場奪冠,利物浦領隊高普稱不在乎在哪裏捧盃,因為這都會是他生命中「絕對非凡的一天」,並呼籲紅軍球迷留在家中,見證球隊締造歷史。

英超停擺前,利物浦在多踢一場下以25分,遙遙領先次席的曼城,只需再贏兩場,或復賽首輪曼城不敵阿仙奴、而利物浦擊敗愛華頓,最快便可在6月20日首奪英超冠軍。英超賽會傾向保持主客場制,但為提防疫情再度爆發及保安問題,警方要求多場打吡戰及紅軍的主場賽事,安排在中立場舉行,令紅軍有機會未能在主場捧盃。

對此,高普坦言何處封王並不重要︰「我聽過中立場的建議,但無論在哪裏,是不是閉門,只要獲得全球各地球迷的愛及祝福,這都會是我人生中絕對非凡的一天。當然我希望可在晏菲路(奪冠),但這不重要。」高普續稱,球隊渴望比賽,經已等待了一段時間,即使屆時在沒有觀眾下捧盃不完美,但相信屆時感覺仍然會很好。他亦呼籲球迷留在家中見證球隊封王:「之前我聽到一個說法,指我們有世界上最出色的主場球迷,現在我需要全球最好的球迷都留在家中。」英國傳媒報道,92場比賽中,29場將有免費電視直播。

其他報道:【英超復賽】利物浦最快6月20日封王 打吡戰或移師中立場

其他報道:【打工皇帝】費達拿疫市賺8.2億勝C朗 首奪福布斯體壇年度收入榜首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紅軍 高普 復賽 晏菲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