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空手道港隊總教練確診 曾領李振豪等出征奧地利 (18:19)

香港體育學院今日宣布,空手道總教練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他早前領港將李振豪、曾綺婷及周家謙,出征奧地利超級聯賽,在3月18日從英國返港,體院表示教練的個案已交由衛生署跟進。

空手道隊早前赴歐洲集訓及比賽,但隊員李振豪、曾綺婷、周家謙返港後,先後確診新冠肺炎。體院其間安排返港的運動員及員工接受病毒檢測,3名確診港將的自由組手(搏擊)隊法籍教練,日前證實染疫,今日再有總教練William Thomas確診。體院表示,自3月5日起安排近200人作病毒檢測,其中空手道總教練及自由組手教練檢測呈陽性。同行的另一名港將早前病毒檢測呈陰性,經衛生署安排隔離滿14天,日前獲准離開。

體院在聲明中祝願運動員及教練早日康復,而位處火炭的體院總部上周起「封關」14天,禁止運動員進出,以減低人流及疫情風險,期限至4月8日屆滿。

另外,港超球隊傑志日前公布,一名職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隨即安排職球員共70人在周二作病毒檢測。球隊今日取得12個樣本結果,證實全部呈陰性,其餘結果將在接到實驗室報告後,再作公布。據悉確診的職員為助教兼前香港足球先生盧比度,昨晚亦已獲安排送院。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體院證實空手道隊教練確診已送院 李振豪籲關注心靈健康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疑被配偶傳染 傑志助教初步確診成港球壇首例 全隊今檢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冠肺炎 李振豪 曾綺婷 周家謙 港隊 空手道 空手道總教練 香港體育學院 傑志 港超 盧比度 陰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