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新兵波基斯首建功 曼聯贈屈福特3蛋升第5 狼隊同大勝 (23:59)

曼聯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今晚(23日)博得12碼兼主射得手,獲得加盟後第1球,再為格連活特交出助攻,協助紅魔於英超主場以3:0淨勝屈福特,以1分壓過熱刺及錫菲聯,進佔第5位,僅落後第4的車路士3分。狼隊亦以3:0輕取諾域治,同樣力追下季歐聯尾班車。

曼聯上周中在輪換下僅在歐霸作客逼和布魯日,今仗回歸奧脫福主場,有養傷兩個月的中場麥湯米尼,與倒戈屈福特的恩哈路先列後備,但歐霸正選的連格與安達斯彭利拿未入選大軍,領隊蘇斯克查直認二人不在他是役的計劃之內。兩軍賽前為上周離世的慕尼黑空難倖存者、曼聯名宿門將哈利格歷默哀。

曼聯初段曾因尼曼查馬迪與哈利馬古尼產生誤會,僅由左後衛勞基梳爾包抄破壞迪尼的半單刀機會,第3次正選上陣的前鋒格連活特及後遠射欠角度被沒收。戰至40分鐘,曼聯中路突破,單刀的波基斯遭客軍門將賓科士打撲跌,博得12碼。這名葡萄牙隊中場親自操刀,攻入加盟的第一球,助曼聯領先半場。

屈福特下半場曾由迪尼角球混戰破網,但隊友奇治戴臣手球在先而入球無效。波基斯其後送出過頭波,安東尼馬迪爾第一次單刀失機,但一輪修正後補中,各項賽事連續三場建功。曼聯最後憑格連活特反擊,與波基斯互傳後遠射埋齋贏3:0。狼隊則先收起翼鋒艾達馬查奧爾,憑在歐霸連中三元的迪亞高祖達梅開二度,加上魯爾占美尼斯埋齋,同樣以三球淨勝諾域治,落後曼聯兩分。

曼聯在各項賽事錄得6場不敗,除了波基斯,左後衛梳爾亦是功臣之一。他今仗多次補位,近期出任三後衛陣式的左中堅亦表現不俗,名宿加利尼維利稱:「梳爾的體格強壯,跑動亦有望回復到最佳水平,希望他之後能遠離傷患。」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劍擊港隊世界盃勇挫韓國 歷史性奪奧運團體資格 個人賽添3席

其他報道:【西甲】皇馬落敗失榜首 夏薩特足踝傷復發 勢缺席歐聯及國家打吡(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屈福特 波基斯費南迪斯勞基梳爾 安東尼馬迪爾 格連活特 狼隊 諾域治 迪亞高祖達 魯爾占美尼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