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小球迷懇求利物浦停止贏波 高普親覆:抱歉未能答應 (22:58)

今季聯賽不敗的利物浦首奪英超在望,但有人歡喜自然有人愁,一名10歲曼聯小球迷難抵「死敵」的佳績,竟寫信給利物浦主帥高普,要求對方不要再贏波。高普亦認真回信,直言未能答應,但勉勵對方「有你當球迷是曼聯的運氣」。

利物浦和曼聯份屬英國球壇世仇,前者今季在英超氣勢如虹,「曼迷」難免不悅。一名年僅10歲的曼聯球迷Daragh,日前在學校功課中寫信給高普表達煩惱:「利物浦贏了太多比賽,如果再贏9場,就會創下英國球壇最長不敗紀錄,這令曼聯球迷太難過了。下場比賽,請你要令利物浦輸波。希望我已成功說服你,不要再贏波,或是奪得聯賽錦標。」

面對宿敵球迷,高普未有因對方是小孩是心軟,回信道:「不幸地,我不能答應你的要求,事實上也不是一個選擇。你有多希望利物浦輸波,也代表上百萬球迷有多希望我們贏波,我不能令他們失望。」

不過,高普不忘勉勵對方繼續熱愛足球,又嘗試解釋勝負並非永恆:「你只有10歲,或覺得現况不會改變,但52歲的我可以告訴你,世事絕不如此。從你的來信,我肯定只有一事是永恆不變,就是你對足球和球會的熱情,曼聯有你這球迷真幸運!」

其他報道:【歐霸奇景】巴布不滿對手插水 「尼馬式滾地」回敬

其他報道:【歐霸】鎌田大地戴帽法蘭克福大捷 艾歷臣開齋國米拔頭籌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曼聯 高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