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35次傳送入球冠絕今季 孫興慜累計51球成亞洲第一人 (20:54)

經歷英超四連和的阿仙奴,今晨在歇冬後首戰,主場以4:0大勝紐卡素。其中奧斯爾建功一球,共經過35次傳送,為今季英超最長組織的入球,而奧斯爾亦打破301天的英超入球荒。熱刺昨晚險勝阿士東維拉一仗,孫興慜則累計51球成亞洲首人。

阿仙奴在上半場與紐卡素互交白卷,下半場憑奧巴美揚、尼高拉斯比比、奧斯爾及拿卡錫迪各建一功,以4:0大炒紐卡素,在聯賽榜續排第10位。射入此仗第3球的奧斯爾,結束長達301天的英超入球荒,而根據《Opta》數據,該入球經過35次傳送,冠絕今季英超,包括門將賓特尼奴在內的11名球員均有參與。

阿仙奴4:0紐卡素精華

此外,熱刺昨晚作客以3:2擊敗阿士東維拉,26場得40分排第5,較第4位、踢少1場的車路士少1分。奠勝的孫興慜梅開二度,在英超累計攻入51球,為首個亞洲球員在英超突破50球大關。不過,孫興慜主射12碼時宴客,賽後被主帥摩連奴開玩笑,向正訪問孫興慜的記者道:「你們在談他的入球,還是射失那球呢?」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或遭褫奪2013/14年球季冠軍 傳球員或可自行解約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小勝諾域治17連捷 文尼認奠勝前推人但否認犯規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紐卡素 奧斯爾 熱刺 阿士東維利 孫興慜 摩連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