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皇馬華斯基斯離奇受傷唞一個月 馬卡報:舉鐵失手砸腳趾 (21:42)

西班牙傳媒報道,皇家馬德里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左腳拇指骨折,需養傷一個月。令他受傷的元兇,據報是一個啞鈴。

皇馬後日凌晨將會對皇家蘇斯達,賽前在官網指華斯基斯左腳拇趾末端指骨骨折,需要休養,外間預計至下月國家打吡也上陣成疑。《馬卡報》則報道,這名28歲翼鋒是在健身室舉重時失手,被重物砸到腳面。他上月已因小腿受傷,國際賽期前才傷癒,料巴西新星洛迪高高斯歇冬前續獲正選。

皇馬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在兩年前,亦曾試過剃腳毛致細菌感染缺陣。前華倫西亞門將簡尼沙利斯更因在浴室滑倒,被玻璃樽嚴重割傷,無法參加2002年日韓世界盃。

其他西甲爭標分子亦受傷兵問題困擾,與皇馬同分、以得先球差優勢暫列榜首的巴塞隆拿,缺少佐迪艾巴、沙治羅拔圖與尼爾遜施美度等3名閘位球員,青訓產品莫沙華古料本季首次上陣,今晚作客榜末雷加利斯時,在右路支援美斯。馬德里體育會有迪亞高哥斯達完成頸椎手術,需養傷3個月,但祖奧菲歷斯已克服足踝傷,後日可隨隊到CF格蘭納達候命。

另外,日前離開西班牙國家隊的前帥羅拔摩蘭奴,自稱已獲一些球會斟介,不排除外闖其他聯賽。

其他新聞:【英超】曼城迎車仔艾達臣及佐真奴復出 沙加勢助陣廠兵 紅軍添傷兵

其他新聞:【英超】摩帥把握無業11個月思考人生 自覺謙卑但無人了解 傳斟伊巴謙及巴利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盧卡斯華斯基斯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西班牙隊 羅拔摩蘭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