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外圍賽】英軍7:0狂數黑山出線 史達寧回應祖高美斯被嘘:是我的錯 (19:37)

哈利卡尼上半場大演帽子戲法,今晨帶領英格蘭隊主場以7:0狂勝黑山隊,賽後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7戰得18分續居首位,由於拋離第3的科索沃隊7分,得以提前一輪出線。惟焦點落在被史達寧「叉頸」的祖高美斯身上,他下半場被換入時被一些主隊球迷柴台。此役被內部停賽的史達寧賽後為對方抱不平,指犯錯的是自己,而非祖高美斯。

卡尼在這場英軍第1,000場國際賽中,先後於18、24和37分鐘建功,加上阿歷士張伯倫開齋、拉舒福特錦上添花、黑山守將蘇法蘭拿下半場擺烏龍,以及譚美阿巴謙埋齋兼在國際賽開齋,以7:0大捷及打入決賽周。

此役焦點是「叉頸」事件主角之一祖高美斯。他於70分鐘入替時被一些主隊球迷「開汽水」。史達寧賽後在Twitter表示:「我為看到隊友因我犯錯而被噓感到難受,祖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度過難捱的一周,卻仍能繼續埋頭苦幹。我承擔所有責任,並接受後果。」主帥修夫基亦說:「球員是團結的,全部球員不應被嘘,所有球員都為此失望。祖沒做錯,我較早前已清楚解釋。」

與英軍攜手晉級是次席捷克隊,他們主場以2:1挫科索沃隊。同日出線的還有H組榜首法國隊和次席土耳其。「高盧雄雞」憑後衛華拉尼在35分鐘扳平,前鋒基奧特於79分鐘射入12碼,主場以2:1反勝包尾的摩爾多瓦隊,賽後9戰得22分,與土耳其分別多第3的冰島隊6分和4分。

B組的葡萄牙隊雖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戴帽,助球隊主場以6:0大破立陶宛隊,續排次席,但只領前第3的塞爾維亞隊1分,葡軍下仗作客盧森堡隊需取勝才能出線;B組「一哥」烏克蘭早在上輪比賽已提早兩輪出線,而迄今已有10支球隊躋身決賽周。

其他報道:【人間有情】利物浦球迷會眾籌 《迴聲報》刊全版聲明:公義香港,永不獨行 冀人道危機中伸援手

其他報道:【世界盃外圍賽】國足負敘利亞納比辭職 新華社:中國足球應卧薪嘗膽,接受20年坐冷板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哈利卡尼 英格蘭隊 史達寧 祖高美斯 黑山隊 叉頸 修夫基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 C朗 葡萄牙隊 拉舒福特 譚美阿巴謙 阿歷士張伯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