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外】欲向英軍隊友祖高美斯「叉頸」兼有肢體接觸 史達寧被罰無緣迎戰黑山 (19:41)

利物浦日前英超大戰主場以3:1擊退曼城,惟餘波未了,疑波及英格蘭隊。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藍月」翼鋒史達寧,在英國時間周一英軍訓練營的餐廳內,欲向「紅軍」守將祖高美斯「叉頸」,並有肢體接觸,需由在旁的震驚隊友分開。史達寧事後道歉,但仍被英足總判罰無緣後日主場迎戰黑山隊。這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是英軍歷來第1,000場比賽。

史達寧與祖高美斯在日前英超交鋒末段曾發生摩擦和推撞,之後同向英軍報到,卻發生史達寧欲「叉頸」事件,他其後在社交網Twitter證實「與祖高爾曾口角。事情已解決……事件只維持5至10秒……就讓我們聚焦在周四的比賽。」《每日郵報》報道指祖高美斯和英軍已接受史達寧的道歉。惟英足總發表聲明證實,因這次風波,史達寧下仗迎戰黑山隊不會被派上陣,但有望下周日另一場歐國外作客科索沃隊復出。英軍只要打和黑山隊,便可提前出線決賽周。

史達寧近季狀態大勇,今季各項賽事已為曼城入14球,去季也協助曼城成為英格蘭本土賽事「三冠王」,是去季雙料英格蘭足球先生得主,他去年夏天甚至成為英軍獲得世界盃殿軍的功臣之一。他迄今在國際賽上陣55次入12球。另外,由於阿士東維拉門將湯希頓小腿受傷,英軍主帥修夫基已以錫菲聯龍門甸恩軒達臣作替補。

其他新聞:【人間有情】利物浦遇襲致殘廢球迷主場觀戰 高普:他搬來這裏,定獲贈季票

其他新聞:【NBA:有片】柏加舉行榮休儀式 9號戰衣永久高掛馬刺主場

其他新聞:【單車世盃】李慧詩掛兩金凱旋傷勢無礙 毋懼局勢礙月底主場出戰:安全最重要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史達寧 祖高美斯 英格蘭隊 黑山隊 利物浦 曼城 祖高美斯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