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有片】柏加舉行榮休儀式 9號戰衣永久高掛馬刺主場 (17:48)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早於NBA常規賽迎戰孟菲斯灰熊一役,為效力該會17年的37歲名宿柏加,舉行榮休儀式,意味其昔日的9號戰衣,將永久高掛在AT&T中心,成為球隊第10位獲榮休的球員。

「法國跑車」柏加在1999年於家鄉法國展開球員生涯,至2001年於選秀會以首輪第28位獲馬刺選中登陸NBA,效力馬刺17年間,與鄧肯及真路比利合組「GDP」三巨頭,助球隊贏下4座總冠軍,其中2007年奪冠一屆,柏加更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登上事業高峰。近年因傷已漸漸退居後備的他,終在去年夏年離開馬刺,轉投夏洛特夏蜂,至今夏退役。

這名6屆入選明星賽的馬刺名宿,在母會今早主場不敵灰熊的賽後,舉行榮休儀式,意味他昔日的9號戰衣,將永久高掛在AT&T中心,成為球隊史上第10位獲榮休的球員。柏加在發言時特別感謝恩師普波域治,坦言對方「令自己的人生有很多衝擊,我視你為我第二個爸爸」。而他亦不忘感激鄧肯及真路比利等昔日戰友、球迷,以及家人多年來在旁支持着他。

其他報道:【單車世盃】李慧詩掛兩金凱旋傷勢無礙 毋懼局勢礙月底主場出戰:安全最重要

其他報道:【人間有情】利物浦遇襲致殘廢球迷主場觀戰 高普:他搬來這裏,定獲贈季票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馬刺 灰熊 柏加 普波域治 鄧肯 真路比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