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單車世盃】李慧詩掛兩金凱旋傷勢無礙 毋懼局勢礙月底主場出戰:安全最重要 (16:51)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過去兩周挾亞洲冠軍氣勢,在新一季世界盃連贏兩站爭先賽金牌,更慶幸的是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的受傷,不會阻礙她備戰本月尾的香港站賽事,又稱港隊在世盃的成績非最重要,安全及社會事件盡快得以解決,才是當務之急。

港隊過去分別在白俄羅斯及蘇格蘭比賽,李慧詩兩度衛冕,延續爭先賽18個月長勝,不過在凱林賽兩站都未獲前三,今行在格拉斯哥更於次圈炒車出局。今日Sarah與隊友返港,右臂貼着膠布的她,表示意外是「一方面不好彩,一方面反應不來,有少少蠢」,未能預判前車收慢,但感恩工作人員翌日的協助。她的手、膊頭與臀部分別擦傷,大腿捱撞後也有少少腫,但傷勢不嚴重。提到何以帶傷下仍能在爭先賽揚威,她說:「汲取上次奧運(2016年奧運凱林賽次圈意外)經驗,今次帶傷比賽是有信心好多。」

世界盃下一站將本月29日於將軍澳單車館上演,Sarah希望社會能安定,又稱:「世界盃對運動員來說不是最重要,最重要都是大家的安全,還有希望件事能盡快解決。」她自己希望未來兩星期調整後,主場之戰會特別提防德國隊的後起之秀,凱林賽則以試戰術為主。男子麥迪遜組合梁峻榮/張敬樂則繼續力爭奧運資格,他們指一眾強敵奧運年明顯狀態提升得較快,亦刺激到自己遇強愈強,希望月尾主場能獲獎牌。世界盃香港站門票已開售,票價$30至$200不等,詳情可於ucitrackworldcup.hk瀏覽。

其他報道:【人間有情】利物浦遇襲致殘廢球迷主場觀戰 高普:他搬來這裏,定獲贈季票

其他報道:【意甲】祖雲挫AC續居榜首 卡比路撐沙利換走「黑面」C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單車 場地單車 牛下女車神 李慧詩 凱林賽 競輪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