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雙紅會】利物浦17連勝斷纜 1:1和曼聯 VAR兩介入助紅魔 (01:33)

曼聯今晨於雙紅會主場變陣出擊,一度憑拉舒福特上半場入球,但曾食詐糊的利物浦末段扳平,逼和1:1。紅魔雖6仗未響勝鼓,但仍終止紅軍跨季17連勝。

雖然在上周國際賽傷出,但曼聯門將迪基亞今仗意外地繼續正選,指揮曼聯5人防線,並早段先接住韋拿杜姆遠射。作客的利物浦有穆罕默德沙拿缺陣,羅拔圖法明奴3次近射威脅不大。轉陣的曼聯適應後,一次突擊由改任箭頭的丹尼爾占士右路傳中,拉舒福特門前撞入。視像裁判(VAR)看重播後,認為域陀連迪路夫爭球時未侵犯奧歷治,曼聯36分鐘領先。利物浦則在完上半場前破門,但VAR再介入,判定沙迪奧文尼攻門前犯手球,入球無效,令紅軍領隊高普大為不滿,與第4球證理論一番後,氣冲冲走入更衣室。

後備席沒有前鋒的利物浦,下半場只能換入阿歷士張伯倫、拿比基達及拉爾拉拿加強壓迫,最終憑後者85分鐘接應傳中建功搶回1分。然而,他們仍自今年3月,上季作客賽和愛華頓後,首次英超失分,跨季連勝只達17場,未能追平曼城前季的18場紀錄。

曼聯則6場不勝,他們賽前僅領先降班區的紐卡素1分,球迷矛頭直指行政總裁艾活禾特。有人便在奧脫福門外拉橫額,指摘「活禾特與班主格拉沙家族偷竊曼聯10億鎊(約102億港元)」,應該下台。

相關報道:【英超雙紅會】蘇斯克查賽前揶揄利物浦 「曼聯下次奪冠不用等30年」

利物浦賽和後暫領先次席曼城6分,後者昨晨雖以兩名中場扼守防線,仍憑加比爾捷西斯頂入加盟後第50球,加上大衛施華的窩利,上半場3分鐘內連入兩球,作客2:0挫水晶宮,領隊哥迪奧拿仍不滿VAR未判12碼。而VAR在前晚多場比賽出現爭議,提供技術的公司便向熱刺及屈福特道歉,承認大電視播錯入球無效的影片。

其他報道:【港超】查維斯開紀錄 謝德謙屢救險球 助南區挫東方升榜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雙紅會 曼聯 利物浦 拉舒福特 迪基亞 沙迪奧文尼 拉爾拉拿 高普 曼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