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回巢惹禍】高柏尼無牌教波罪成 安德列治辯稱助教掌帥印 比足總罰款4.3萬 (23:32)

曼城前隊長高柏尼早前不再擔任母會安德列治主帥一職,原來戰績差只屬幌子。比利時足總揭發他未有相關教練牌照,向聘請他的安軍罰款5000歐元(4.33萬港元)。

33歲的高柏尼5月回巢,擔任球員兼教練,雖然在8月尾表明將比賽日調兵遣將的職務,交由助手西蒙戴維斯負責。惟他仍主理球隊日常操練等工作,根據比國足總規例,頂級聯賽主帥需持有歐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換言之,未持有相關資歷的高柏尼涉無牌教波,於是球會辯稱與之一同過檔的西蒙戴維斯是正式主帥。足總則以對方的宣傳影片為證,未接納其說法,最後判罰5000歐元。

安德列治今季表現持續下滑,暫時10戰僅得9分,於比甲16隊中排第13。球會亦在月初委任前帥華確特倫重掌球隊,戴維斯退任助教。

其他報道:【港超】大埔主帥郭嘉諾歸隊備戰傑志 因故「暫緩」修畢專業教練牌照

其他報道:【歐國外】意軍9連捷平80年紀錄 文仙尼:更希望追平世盃奪冠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比甲 安德列治 高柏尼 無牌教波 西蒙戴維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