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欖球世界盃】日本A組最後一戰反勝蘇格蘭 四戰全勝歷史性闖8強 (21:15)

欖球世界盃A組今晚上演最後一場賽事,東道主「櫻花戰士」日本隊以28:21擊敗蘇格蘭隊,四戰全勝下以首名歷史性闖8強,將與南非隊爭入4強。

日本本州廣泛地區前日遭受強颱風「海貝思」吹襲下,在當地舉行的欖球世界盃有3場賽事宣告取消,包括今午原定在岩手縣釜石市舉行的納米比亞隊對加拿大隊賽事。而東道主日本隊賽前下榻的酒店嚴重水浸,球員們出門時需要涉水而行。

不過風雨無阻「櫻花戰士」們的鬥志,今在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上演的A組最後一戰,雖然初段先落後,但球隊憑松島幸太郎、稻垣啓太,以及福岡堅樹梅開二度的達陣,加上田村優4次加分踢球全中,反超前28:7,雖然及後被客軍兩次達陣追近,但最終仍以28:21擊敗蘇格蘭隊,四戰全勝下以首名歷史性闖8強,將與南非隊爭入4強。

其他報道:【體操】石偉雄鎖定東京奧運資格 世界賽跳馬得第7

其他報道:【網球】兩女港將揚威ITF巡迴賽 王康怡單打封后 張瑋桓伙印尼球手雙打奪標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欖球 欖球世界盃 日本隊 櫻花戰士 蘇格蘭隊 海貝思 颱風 南非隊 松島幸太郎 稻垣啓太 福岡堅樹 田村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