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附精華】列貝利開齋 費倫被逼和包尾 跨季18場不勝81年最差 (19:45)

費倫天拿今晨意甲作客阿特蘭大,雖有季前來投的法國翼鋒列貝利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惟主隊完場前連入兩球,終令「紫百合」被逼和2:2,仍未開齋及跌落榜末,跨季18場不勝,創下球隊自1938年以來的最差成績。拉素同日主場則以2:0擊敗帕爾馬,升上第5位。

其他報道:【意甲:附精華】盧卡古建功助國米贏打吡 祖雲達斯反勝保次席 保方平紀錄

曾兩奪聯賽冠軍的費倫天拿,過往有不少球星效力,包括巴治奧、鄧加、雷哥斯達、巴迪斯圖達、東尼及基艾沙等。上季紫百合於聯賽中後段連連失分,更陷護級漩渦。球隊今季由美國財團收購後,隨即痛定思痛,免費簽入自由身的列貝利及收購艾歷普爾加等球員,務求重返正軌。

然而紫百合在新球季未見起色,開鑼戰對拿玻里反勝為敗已是警號。今晨作客阿特蘭大,防線再次出現漏洞,雖先後憑費達歷高基艾沙及列貝利破網領先2:0,但完場前5分鐘被主隊連入兩球,最終被對手逼和2:2,聯賽4戰2和2負得2分包尾。

聯賽跨季18場不勝的費倫,創下自1937/38年以來的最差成績。該季紫百合連續21場不勝,最終敬陪末席降班。上季已被質疑執教能力的主帥蒙迪拿,今季雖續掌帥印,惟開季後球隊的成績再令他飽受下台壓力。

這名45歲教練賽後難掩失望之情:「我今晚將會失眠,但球隊今季的表現並未有想像中差。」值得一提的是,紫百合中場達拔軒歷基是役遭主隊球迷種族歧視,國際足協主席恩范天奴表示關注:「種族歧視在意大利並未有改善,我認為當局應加強有關方面的工作,把涉事的球迷逐出球場。」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2:1險勝車路士 開季六連勝破紀錄 阿仙奴反勝維拉上第4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阿特蘭大 費倫天拿 意甲 蒙迪拿 列貝利 費達歷高基艾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