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作客2球負韋斯咸變雙失 拉舒福特傷出陷無鋒困境 (22:59)

近况兩連勝的曼聯,今晚英超作客韋斯咸「雙失」,既被主隊烏克蘭籍前鋒耶莫蘭高及艾朗加斯威爾各建一功,以0:2告負全失3分,前鋒拉舒福特更中途傷出離場,令「紅魔」短期內或陷入無「鋒」可用的困境。

曼聯今仗作客倫敦奧運場仍然陣容不整,保羅普巴、安東尼馬迪爾及勞基梳爾皆缺陣,上周中歐霸奠勝的小將格連活特,亦因扁桃腺發炎而未有隨隊,但有丹尼爾占士傷癒復出,聯同拉舒福特及桑馬達攻堅。開賽初段雙方攻勢埋門不多,20分鐘,拉舒福特有一次半單刀機會,被對方守將迪格蘭賴斯及時攔截,未能起腳攻門,佔較多控球的主隊,戰至43分鐘憑一次前場組織,菲臘安達臣第一時間撞給入楔的耶莫蘭高,後者在右路控定後再左腳拉弓,射破高薪續約後首為紅魔上陣的迪基亞十指關。曼聯上半場射門僅兩射一中。 

換邊後3分鐘,曼聯有次黃金扳平機會,安達斯彭利拿右路傳中,遠柱的桑馬達門前接應撞射斜出不中龍門,紅魔未能扳平下,於60分再受打擊,拉舒福特走位時不慎拉傷大腿肌肉傷出,由連格入替。無「鋒」可用的曼聯於67分鐘再有攻門良機,中堅哈利馬古尼接應角球頭槌攻門省中敵衛,再補射被門將法比安斯基擋出。兵源短缺的紅魔,只能換入19歲安祖高美斯作最後調動,但在完場前7分鐘被韋斯咸再下一城,此前已曾主射罰球的左閘艾朗加斯威爾,在禁區頂直射罰球彎入龍門,迪基亞欲救無從。及後丹尼爾占士高速突破施射未能中龍「破蛋」下,曼聯終負0:2,開季6仗僅2勝,當中3仗作客2和1負仍未打開勝利之門。

其他報道:【英超】張伯倫鬥車路士前求沙拿獨食 高普確認米拿任劊子手

其他報道:【意甲:附精華】盧卡古建功助國米贏打吡 祖雲達斯反勝保次席 保方平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韋斯咸 英超 耶莫蘭高 艾朗加斯威爾 拉舒福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