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5戰7分25年來最差開季 升班馬格蘭納達爆冷上榜首 (17:27)

美斯復出也再次救不了巴塞隆拿。繼上周中歐聯打和多蒙特後,「地上最強」今晨作客意外以0:2不敵升班馬CF格蘭納達,創下25年來最差的開季成績。格軍更藉馬德里體育會失分,享受當一天西甲「一哥」。

美斯今仗再次先列後備,卻因格蘭納達中場拉蒙阿施斯兩分鐘即頭槌開紀錄,迫使教練華維迪半場換入他。巴塞下半場有起色,但維達爾下半場手球輸12碼,華迪路操刀為主隊鎖定2:0勝局。馬體會則在另一場被切爾達悶和0:0,使格蘭納達賽後以較佳得失球差升榜首,但同得10分的西維爾明晨將迎戰皇家馬德里,其中一隊將反壓格軍。

巴塞則5戰7分排第7,與1994/95球季一樣差,各項正式賽事更跨季作客7場不勝,主帥華維迪承認為此擔憂:「到最後,教練和球員都要對此負責,球隊今日不值得取勝。」他們今仗創造的8次射門,僅得美斯81分鐘的一腳中目標,令前鋒蘇亞雷斯點出「多控球,少機會」的問題,要求隊友自我反省:「今仗落敗令人憂慮,我們有太多事需要改進,去檢視自己。」他與美斯、基沙文組成的三叉戟,全場只在禁區內觸球9次。

而除了前線,巴塞後防亦頗多漏洞,如今仗頂替佐迪艾巴的祖尼亞費普,開賽在後場失去控球,造就格蘭納達開紀錄的一球,亦令巴塞與貝迪斯同失9球,並列西甲最多。

其他報道:【高級組銀牌】尼迪利兩球助理文淘汰元朗 文彼得領飛馬開齋同闖8強

其他報道:【羽毛球】桃田賢斗決勝局後上挫諶龍 中國隊男女單主場無冕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華維迪 CF格蘭納達 基沙文 法迪 蘇亞雷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