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VAR判平排詐糊再惹爭議 熱刺作客1:2反負李斯特城 (21:47)

熱刺再捲入視像裁判(VAR)爭議,但今次就成為受害的一方。因為孫興慜近乎平排的越位,致奧里亞食詐糊,他們作客李斯特城未能拉開優勢,更之後連失兩球,反負1:2。

熱刺周中戰畢歐聯後由希臘返回英國,今場大舉輪換,除了門將洛里斯要迎接新生兒子,與迪利阿里及達雲臣山齊士輪休沒隨隊作客,基斯甸艾歷臣及盧卡斯莫拉亦被放後備。李斯特城則把握對方人腳不整,於16分鐘先破網,但VAR今場首次出動,裁定尼迪迪補中前越位。熱刺之後憑一次中路突擊,入楔的哈利卡尼雖被撞至失平衡,倒地前快腳射入開紀錄。

熱刺下半場再由奧里亞第二次收服卡斯柏舒米高,但VAR再次介入,指有參與進攻的孫興慜越位,再次推翻入球。大難不死的主隊李斯特城隨即反撲,先由列卡度彭利拿69分鐘接應傳中扳平,中場占士麥迪臣更在85分鐘遠射反勝2:1,壓過熱刺在內的4隊,暫時升上聯賽榜次席。

其他報道:【高級組銀牌】尼迪利兩球助理文淘汰元朗 文彼得領飛馬開齋同闖8強

其他報道:【羽毛球】桃田賢斗決勝局後上挫諶龍 中國隊男女單主場無冕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熱刺 李斯特城 哈利卡尼 孫興慜 占士麥迪臣 列卡度彭利拿 視像裁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