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籲關注亞馬遜大火 「拯救這個星球是我們的責任」 (21:53)

意甲周日凌晨開鑼,祖雲達斯將作客帕爾馬,剛傷癒復操的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忙於備戰亦不忘社會議題。作為全球最受關注的運動員,他今日便發文呼籲,關注亞馬遜雨林大火。

在三大社交網平台擁有近4億追隨者的C朗,日常主要分享球員及家庭生活,但今晨上載一張火災的照片,寫道:「亞馬遜雨林提供全球兩成氧氣,卻已焚燒了3星期,拯救這個星球是我們的責任。為亞馬遜祈禱。」帖文至今已累積超過逾千萬網民讚好。而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與曼聯中堅基斯史摩寧,亦分別在社交網為發聲,「阿蘇」稱「為地球之肺加油,希望大家一同守護環境」。

根據巴西當局統計,亞馬遜雨林今年錄破紀錄近7.3萬宗火災,較去年同期多83%,州政府本月初頒布緊急狀態,但仍有2500處火頭未撲息。

相關報道:亞馬遜錄破紀錄林火惹關注

其他報道:【西甲】美斯復操解巴塞前鋒荒 C朗:他令我更出色,盼共晉晚餐 久保建英勢外借馬略卡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C朗拿度 亞馬遜大火 巴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