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美斯復操解巴塞前鋒荒 C朗:他令我更出色,盼共晉晚餐 久保建英勢外借馬略卡 (22:03)

正鬧前鋒荒的巴塞隆拿接獲喜訊,月初小腿輕傷的美斯近日已復操,下周日西甲次仗有望復出迎戰貝迪斯。

巴塞西甲首戰爆冷敗走畢爾包後,鋒將蘇亞雷斯及奧士文尼迪比利,分別因小腿和腿筋受傷需缺陣約1個月和5周,導致只有新兵基沙文攻堅,卻有美斯已復練勢當「及時雨」,下仗可在魯營球場復出,惟料這阿根廷球星屆時後備上陣居多。

另外,去夏由皇家馬德里轉會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說:「當我離開西班牙時,美斯表達失望,他重視我這個對手。這樣的體壇良性競爭對手還有籃球界的米高佐敦及其勁敵,以及F1賽事的冼拿與保魯斯。毫無疑問,美斯令我更出色,反之亦然。」他又提及即使兩人比拼多年,卻從未共晉晚餐,而這亦是他期待的。

此外,季前熱身賽表現不俗的皇馬的18歲日本新兵久保建英,今日已抵埗馬略卡,只要通過體測,便會外借至這支西甲「升班馬」,而非之前提及的由巴西名宿朗拿度擁有的華拉度列。

其他報道:【日職】費托8‧23鬥恩尼斯達迎生涯告別戰 感恩贏得世界尊重 盼以入球勝利作結

其他報道:【日職】費托告別戰隆重其事 出3款限定球衣兼手辦公仔 賽後告別儀式球迷高歌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美斯 C朗拿度 巴塞隆拿 祖雲達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