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鄧謝配世界賽延續強勢 輕取英格蘭組合躋身8強 (21:52)

港隊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於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6強延續出色表現,以2:0淘汰英格蘭隊的艾歷士/娜拉史密夫,躋身8強。另一港將李卓耀今晨於男單次圈則不敵中國隊的諶龍出局。

謝影雪去年底因左肩脫骱養傷,需與鄧俊文暫時拆伙,至今年4月終重新搭檔復出。兩人重拾默契下,今屆世界賽力爭突破去年摘銅的成績。兩人於16強,面對擊敗港將張德正/吳詠瑢晉級的艾歷士/娜拉史密夫,未有受到太大考驗。首局在一度落後下連追6分,以21:14先下一城。兩人第2局越戰越勇,最終再贏21:14,僅花40分鐘便鎖定8強席位。

另外,背負中國隊男單奪冠唯一希望、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隊好手諶龍,以22:20、21:14打敗首戰世界賽的港隊新星李卓耀,晉級16強。而在女單登場的中國隊一姐、4號種子陳雨菲,則以2:0勝泰國球手躋身16強。

其他報道:【港足】伊拉克隊時隔近廿年返主場戰世盃外 10月10日迎港足

其他報道:【意甲:有片】C朗不排除下年掛靴 歎轉會市場變質:若我仍年輕值3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羽毛球世界賽 諶龍 鄧俊文 謝影雪 李卓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