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職】費托告別戰隆重其事 出3款限定球衣兼手辦公仔 賽後告別儀式球迷高歌 (20:25)

費蘭度托利斯的告別戰,明晚代表鳥栖砂岩在日職主場迎戰神戶勝利船,由賽會到球會等多個單位均隆重其事,賽後會為這35歲西班牙隊一代射手舉行告別儀式,除了有球迷拼砌大型橫額,印有西班牙文「Gracias Torres」(多謝托利斯)及其綽號「El Nino」(聖嬰),球迷亦會即場與費托合唱高歌,當事人接受群眾掌聲後,最後會繞場一周向球迷告別。

今仗在可容納約2.5萬人的鳥栖體育場舉行,門票於上月13日早上10時開售後,下午4時已被搶購一空,雖然球會在一星期後再增加南看台的門票,但很快亦悉數售罄,如今已沒有這場賽事的門票發售,可謂一票難求。

此外,為隆重其事,鳥栖砂岩特為這場費托告別賽推出一系列限定產品,除了「一場限定」落場球衣,還有球員入場時所穿的紅色特別版球衣,以及印有費托名字及號碼的鳥栖版棒球衫。而且球迷有意購買留念亦難度十分高,皆因如入場版球衣只限生產100件,棒球衫更是球迷會抽獎禮物,而告別戰球衣的豪華禮盒,更是全球限售999盒,售價高達49999日元(約3700港元),內裡除了有球衣、印有費托球員生涯的檔案資料,最特別是有一隻托利斯穿上鳥栖球衣的手辦公仔。而明晚在球場內發售產品,有精美的入場證明書、紀念T恤及同時印有費托、恩尼斯達及韋拿肖像的頸巾等。

而場外亦舉辦了不少活動配合,日職賽會除了特為今仗拍攝宣傳片,取得日職轉播權的DAZN,近日更在東京涉谷舉行一連5日「Count Down to 8.23」費托告別戰的倒數活動,由周一起在相關地點播放紀錄短片,重溫費托18年球員生涯的心路歷程,並在明晚比賽時亦有直播活動。而費托完成告別戰後,翌日已馬不停蹄出席活動,早上舉行簽名會為500名球迷簽名,中午會跟100名事前購票的球迷一同聚餐及合照。

其他報道:【日職】費托8‧23鬥恩尼斯達迎生涯告別戰 感恩贏得世界尊重 盼以入球勝利作結

其他報道:【美職】新球場選址曾用作傾倒焚化爐灰燼 污染超標或阻碧咸班主夢

相關字詞﹕體育;日職;費蘭度托利斯;恩尼斯達;韋拿;王子;鳥栖砂岩;神戶勝利船;小白;西班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