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藍月訪港】曼城疲兵抵酒店 僅利萊辛尼留下簽名 球迷高呼請留隊 (21:55)

英超冠軍曼城傍晚相隔6年後再抵港,準備周三晚上對港超勁旅傑志的友賽,但藍月晚上近8時抵達下榻酒店後,未有與球迷太多交流,僅利萊辛尼與助教阿迪達有份簽名,有球迷笑言球隊不親民,是因為昨晚失落英超亞洲盃。

曼城大軍今午在上海乘坐私人飛機來港,但未有安排球迷接機,傍晚下機後直上隊巴,約在7時50分抵達位處的尖沙咀酒店,主帥哥迪奧拿率先落車,隨即引來在場半百球迷起哄。不過,大部分職球員未有理會守候多時的球迷,史達寧、基爾獲加等球星取行李後,直接步入酒店,只有利萊辛尼及助教阿迪達各為一名球迷簽名,當中有球迷大叫「辛尼,請留下」,希望對方能留隊,盛傳這名德國隊籍翼鋒會轉投拜仁慕尼黑。

約10名未獲偶像簽名的球迷,晚上繼續在酒店門外等候,其中劉先生稱,約下午5時半已守候,但球員未有停下,感到灰心。另一球迷Henry笑言曼城球員未有簽名,與球隊昨晚互射12碼不敵狼隊,在上海失落英超亞洲盃有關。

曼城明天在港是球隊休假,沒有公開活動及安排操練。據悉球會上周先後到南京及上海出戰英超亞洲盃,舟車勞頓為由,表示球員需要休息,不能夠安排活動。據指,球隊明天將在在酒店作恢復訓練,而個別球員或出席贊助商安排的私人活動。曼城自2013年後再臨香江,將於周三晚在香港大球場,與傑志合演賽馬會傑志中心盃。

相關報道:【藍月訪港】曼城相隔6年再襲港 哥迪奧拿領史達寧等球星抵埗

其他報道:【劍擊世界賽】江旻憓掛銅抵港稱為紛爭痛心 盼表現讓外界見識港人強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曼城 傑志 英超 港超 哥迪奧拿 利萊辛尼 史達寧 基爾獲加 藍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