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藍月訪港】曼城相隔6年再襲港 哥迪奧拿領史達寧等球星抵埗 (19:34)

英超冠軍曼城昨晚在上海戰畢英超亞洲盃,今日傍晚相隔6年再次登陸香港,準備周三在香港大球場出戰賽馬會傑志中心盃。在他們下榻的酒店外,已經有數十名「藍月」球迷守候。除了有球迷追捧利萊辛尼,史東斯等現役球員外,亦有人穿上舊將泰維斯的球衣,有球迷則帶同助教阿迪達的愛華頓阿仙奴戰衣現身。

曼城昨晚在英超亞洲盃不敵狼隊,屈居亞軍。球隊今午從上海出發,傍晚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香港機場,前往下榻的酒店。大軍在領隊哥迪奧拿帶領下,大衛施華、貝拿度施華、利萊辛尼、史達寧等球星,陸續步出香港機場。球隊下榻的酒店外,已有不少球迷到場守候,部分帶同曼城球衣希望獲偶像簽名。而曼城繼2013年訪港後,周三將再於香港大球場上場,與港超球隊傑志合演表演賽。

其他報道:【國冠盃】夏薩特偕久保建英地標 難阻皇馬不敵拜仁 施丹證巴利將離隊

其他報道:【游泳世界賽】港女隊自由泳接力位列第10游進東京奧運 何詩蓓手握3項資格冠絕港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港超 傑志 曼城 哥迪奧拿 史達寧 大衛施華 貝拿度透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