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新季添老將增經驗 李康廉與陳曉明重逢合作 (19:59)

上季菁英盃冠軍理文今午開操,新季有傑志兩大「長老」列斯奧及佐迪,聯同東方龍獅後衛謝朗軒再次來投,而中場李康廉亦與主教練陳曉明故劍重逢。陳曉明說,上季球隊欠缺具經驗球員領軍,冀上述經驗戰將在場內外發揮作用。

理文今午於將軍澳足球中心開操,新季班費維持2000萬港元,有10名新球員加盟,前季借至理文的傑志老將佐迪及東方守將謝朗軒,聯同曾外借理文流浪的傑志另一「長老」列斯奧,正式成為理文球員。李康廉則繼在和富大埔及天水圍飛馬後,再次與陳曉明重逢。李康廉稱,冀向陳曉明取經,為將來做教練學習,並會盡力助陣中小將成長。昔日「傑東」宿敵如今成隊友,列斯奧及佐迪均說,期待跟李康廉等老對手合作。

其餘新兵,包括夢想FC中場亞哥斯達、和富大埔門將李瀚灝,另有兩名巴西籍新外援,前鋒基華尼頓及中堅迪奧高。外援有尼迪利及沙普夫留隊,上季隊長干沙利斯、韓國中場白智勳及翼鋒史堤芬彭利拿則離隊。

上季理文聯賽排「尾二」第9,第2季執教理文的主教練陳曉明說,經一季磨合及大半隊仍留隊,不需再摸索踢法下,球隊將會更注重表現。他補充,暫不考慮用盡6個外援名額,故暫未有亞援。

理文上季以將軍澳運動場作主場,但來季東方龍獅選此場地為主場後,理文稱主場尚待足總開會落實,但仍會以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及區內球場作基地,並續在將軍澳區舉行社區活動。

其他報道:【英超】艾馬利冀洛賀丁成阿仙奴領袖 勢成陣中5名隊長之一

其他報道:【劍擊】江旻憓世界賽4強飲恨仍創港歷史 摘銅後重登世界一姐寶座

理文2019/20球季球員名單:

門將:1高俊、55李瀚灝、88袁皓俊

後衛:2列斯奧、5余煒廉、18黃炎堃、22謝朗軒、27陳衍光、29余沛康、31迪奧高33周衍丞

中場:7李康廉10亞哥斯達、15黃駿軒、16顏樂楓、17周家樂、23鄧匡延、37陳銘剛、66談樂軒、77沙普夫

前鋒:8佐迪、9尼迪利、11鄭兆均、91基華尼頓、92梁嘉恆

註:紅字為新加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理文 陳曉明 李康廉 列斯奧 佐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