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加利韋特棄港足教鞭轉戰日乙   掌東京綠茵7個月後遭解僱 (17:21)

港足前主帥加利韋特僅執掌日乙東京綠茵7個月,因球隊戰績欠佳今日落實被辭退,由該隊名宿兼青年軍教練永井秀樹接手。

 44歲英籍教練加利韋特,去年9月由中華台北隊轉教港足,並領軍在去年底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出線晉身決賽周,但在港足執掌僅3個月便轉投日乙東京綠茵發展。上季升班附加賽落敗的綠茵,銳意新季捲土重來爭升日職,表現卻未如理想,日乙開季至今22場只得29分排第13,更甚是在上周三天皇盃次圈,以0:2不敵大學聯賽球隊法政大學出局。球隊終向韋特開刀,並提升青年軍教練兼球隊名宿永井秀樹,領軍至季尾。綠茵現時在日乙距第6的甲府風林7分,下半季仍有機會趕上升班附加賽。

其他報道:【港超】3500萬重建東方皇朝 新帥李志堅冀爭入亞協

其他報道:【港超】李志堅落實接掌東方龍獅 攜11名舊部來投 球員名單多達30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足 加利韋特 日乙 東京綠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