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本】久保建英隨皇馬一隊集訓表現出色 獲會方電視台連續兩日訪問 球迷讚技術比基沙文好 (21:03)

早前由FC東京轉投皇家馬德里的18歲「日本美斯」久保建英,近日隨一隊集訓備戰季前熱身賽,表現備受好評,會方更兩度訪問對方,因過去在巴塞隆拿青訓多年而講得一口流利西班牙語的他,坦言在此獲益良多,又透露隊友夏薩特是學習對象之一,後者聞言笑稱「他學我當然可取得成功」。而不少當地球迷均大讚其表現出色,有人形容「他的技術比巴塞17號(基沙文)更好」。

久保建英早前轉投皇家馬德里後,隨即與一隊展開集訓,備戰季前熱身賽。當地傳媒消息指,雖然會方預期下季將讓對方先為B隊效力,但經過約一周的訓練後,其表現相當出色,在隊內小組賽更屢次取得入球,助所屬的小隊勝出,連馬些路及夏薩特等主力均大讚其表現,有望提早為一隊披甲。

對此,會方一連兩日拍片訪問對方,久保稱在此獲益良多,能在世上最佳的球會踢球是難能可貴的事,又透露自己在父親鼓勵下,兩歲已開始踢足球,指自己曾觀看夏薩特的影片學習,在旁的後者聞言笑逐顏開,更笑稱「他學我當然可取得成功」。而不少當地球迷均大讚其表現出色,有人更形容「他的技術比巴塞17號(基沙文)更好」。

另外,41歲日本前國腳球星中村俊輔,早前落實由磐田山葉轉投乙組球會FC橫濱後,今正式亮相記者會,他說:「我仍當自己是日職(J1)球員,我希望助新東家升班。」他又坦言期待與52歲的「球壇長青樹」三浦知良合作。至於日前轉投巴塞B隊的20歲日本隊新星安部裕葵亦亮相,並落實不會隨一隊操練,而是直接在在B隊起步,他在記者會明言希望接受新挑戰,冀在歐洲球壇證明自己實力。

其他報道:【港超】文彼得任新帥打造新陣容 飛馬開操劍指聯賽三甲

其他報道:【港足】32歲港足射手麥基突宣布掛靴 感激身邊人同創回憶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久保建英 巴塞隆拿 安部裕葵 日職 日乙 中村俊輔 FC橫濱 三浦知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