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卡塔爾世盃】柏天尼涉貪受查數小時後獲釋 稱對指控毫不知情 (21:21)

歐洲足協前會長柏天尼因卡塔爾世界盃主辦權涉貪案,昨日被法國當局扣留調查。這名法國隊名宿今晨獲釋,事後表示對有關指控毫不知情。有報道指,國際足協已評估事件,有機會褫奪卡塔爾的2022年世盃主辦權。 

63歲的柏天尼是法國國家隊名宿,昨日在巴黎被扣留調查,經數小時反貪部門調查後昨獲釋。他事後向記者表示,對有關指控毫不知情:「他們審問的時間很漫長,我對那些問題都感到很陌生,那些都是舊事,我早前已多次解釋過,但他們仍然繼續調查。」柏天尼的代表律師則稱,當中存在太多誤會,並稱事件經已結束。

不過,據報國際足協已就此事討論,考慮褫奪卡塔爾的2022年世盃主辦權,以及解除卡塔爾航空公司的贊助協議,但報道補充,由於離世盃舉行尚餘3年,要更換主辦國並非易事。

柏天尼於2007至2015年任歐洲足協會長,於2011年曾因收受130萬鎊(約1275萬港元),在2015年被國際足協道德委員會禁止參與足球事務8年,後來減刑至4年,至今年10月完結。

其他報道:【美洲盃】巴西隊悶和委內瑞拉隊 3次攻破大門被VAR推翻 鐵迪:尊重判決

其他報道:【世大運】58港將下月遠征意大利 「三朝元老」呂麗瑤領田徑隊衝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柏天尼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法國隊 名宿 球王 貪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