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女子世盃】吳安儀伙何綺麒苦戰闖決賽 後勁不繼遭泰國隊橫掃摘銀 (19:56)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今午伙拍何綺麒,先於女子世界盃隊際賽4強力退有伊雲絲坐鎮的英格蘭隊,惟苦戰逾3小時後在決賽後勁不繼,遭泰國隊以直落4局橫掃,飲恨摘銀。

港隊今日續於泰國出戰首屆女子桌球世界盃,世界排名第2的星將吳安儀伙新拍檔何綺麒,在隊際賽遇上英格蘭A隊。對手有世界一姐伊雲絲坐鎮,這對港將雖一度被扳平局數1:1,但尾段連取兩局,以局數4:2奠勝,殺入決賽。晉級後休息未夠1小時,吳安儀與何綺麒即遇上泰國A隊,慘以局數0:4敗陣,奪得銀牌。

分組賽失利的另一對港將葉蘊妍及蘇文欣,跌入挑戰盃後連退兩支對手打入決賽,最終以局數2:0擊敗泰國C隊,奪得盃賽冠軍。經世界盃熱身後,港隊明日起轉戰女子世界賽,吳安儀將力求3連霸。

相關報道:【女子世盃】「四眼Cue后」吳安儀領何綺麒闖4強 穩袋隊際賽獎牌

其他報道:【世大運】58港將下月遠征意大利 「三朝元老」呂麗瑤領田徑隊衝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女子世界盃 桌球 吳安儀 何綺麒 港隊 四眼Cue后 銀牌 亞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