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落選港足因私人理由 南區首席射手夏志明:「並非退隊」 (21:16)

地區球隊冠忠南區今季奪港超季軍,追平2016/17年球季同獲的隊史最佳排名,並將於周六足總盃決戰傑志。南區今晚在香港仔舉行答謝宴。不過,今季隊中首席射手「子彈」夏志明,被指因「私人理由」而未能入選港足新一期大軍名單,當事人補充,期望在9月世界盃外圍賽時可再披港足戰衣。

夏志明今季各賽事攻入11球,包括聯賽7球,是本土首席射手,並以中場身分角逐明晚香港足球明星選舉公布的最佳陣容。不過,港足新帥麥柏倫昨公布首份的32人初選名單中,這名26歲港將卻名落孫山,無緣下月11日迎戰中華台北的友賽。

對於不少球迷在網上為夏志明抱不平,南區主席陳文俊曾在網上解畫,指港足其實有選「子彈」,但對方今次因「私人理由」而未能代表港足。而當事人今晚在宴上未有透露原因,僅強調並非「退隊」,希望代表港足上陣,盼港隊與球會更早溝通會更佳,期望在9月世界盃外圍賽時,可重新披上港足戰衣,又祝願港足新帥麥柏倫好運,替球隊大勝中華台北。

冠忠南區今晚晚宴上,一人一票選出今季最佳球員,最終隊長兼門將謝德謙以56票,力壓夏志明當選。這34歲門將在明晚的明星選舉中,亦角逐「球員之星」及最佳門將。

香港仔運動場將於下月10日至明年3月31日暫時關閉維修,陳文俊說,考慮到經濟成本效益,南區來季主場,如無意外會選擇旺角場作主場,多於香港大球場。南區會長黃良柏確認,獲競選足總主席貝鈞奇推薦下,已申請參選新一屆足總董事一職。

其他報道:【亞冠】沙維掛靴轉任艾薩德教練 終極目標返巴塞 本田圭佑告別墨爾本勝利

其他報道:【歐霸決賽】基奧特獲車路士續約1年 下周倒戈阿仙奴下戰書:我是藍血人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冠忠南區 夏志明 謝德謙 陳文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