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39歲沙維掛靴轉任艾薩德教練 終極目標返巴塞 本田圭佑告別墨爾本勝利 (19:09)

巴塞隆拿一代傳奇中場39歲的沙維正式掛靴,並宣布留在卡塔爾展開教練生涯。惟艾薩德在亞冠作客落敗,令其球員生涯未能寫完美句號。

卡塔爾球會艾薩德在亞冠D組已取得出線資格,今晨作客早已出局的上屆亞軍、伊朗代表柏斯波利斯處下風,最終以0:2告負。

艾軍仍以首名晉級16強,8月火併另一卡塔爾球隊艾杜哈尼。惟39歲的沙維屆時將轉任球會教練,他說:「現階段計劃是在卡塔爾展開教練生涯,壓力相對較少,可以汲取寶貴經驗,但最終目標會是回到歐洲,特別是巴塞隆拿。不過跑之前需先學行,我還未準備好在最高水平執教。」他續稱巴塞前帥哥迪奧拿是世上最佳。此外,有傳沙維欲招攬維拉利爾中場辛迪卡索拉,取代自己作為球隊中場外援。

其他報道:【法甲】麥巴比暗示離PSG接受新挑戰 皇馬成新東家大熱門

另外,F組已出局的墨爾本勝利宣布,加盟僅1年的日本中場本田圭佑今夏離隊,明日將最後一次為球會出戰,對手是客軍廣島三箭。勝利賽後會在主場向本田圭佑、主帥梅斯卡及隊長卡爾華拿里舉行歡送儀式。同組的廣州恒大則與FC大邱爭次席。

其他報道:【RIP:有片】3屆F1世界冠軍羅達病逝 終年70歲 舊東家法拉利麥拿侖致哀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亞冠 沙維 艾薩德 墨爾本勝利 本田圭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