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48年來首連續12場失清白身 曼聯輸打吡兼創恥辱紀錄 (18:00)

曼聯爭逐英超前4之路,今晨在曼市打吡再受沉重打擊,主場以0:2敗予曼城,更是球隊自1971年來首次連續12場,未能保持不失球。而阿仙奴同樣以1:3慘負狼隊,勢令排第3及第4的熱刺及車路士,成為爭奪來季歐聯席位的贏家。

曼聯今晨於英超主場出戰曼徹斯特打吡,面對賽前聯賽10連勝的曼城,先被對方中場貝拿度施華54分鐘左腳射門,先失一球;12分鐘後,後備入替的利萊辛尼接應史達寧傳球,同樣左腳施射助客軍奠定2:0勝局。曼城全取3分後以1分反壓利物浦,重返榜首,領隊哥迪奧拿更創下歷史,成為首名作客奧脫福3連勝的領隊,相反曼聯連同歐聯近9仗7敗,於聯賽續排第6位。

阿仙奴同一時間作客狼隊,僅由守將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在80分鐘破蛋,以1:3意外敗陣,續以兩分領前曼聯排在第5位。曼聯與阿仙奴在爭奪前4路失利,紅魔更是48年來,首次於所有賽事連續12場,未能保住清白身。新星拉舒福特稱:「今仗表現令人失望,曼聯好像找不到自己一樣,而且情况已持續了幾仗。」不過,領隊蘇斯克查稱,現階段不會指責任何人,希望球隊團結不放棄。

同樣失掉關鍵3分兵工廠,連同上仗不敵水晶宮,再次陷入危機,領隊艾馬利稱:「我們再一次錯失爭前4機會,但球隊會好快重新振作,我對前4目標依然有信心。」

而曼城今仗有費蘭甸奴觸傷膝蓋,下半場退下火線,據報他將接受掃瞄檢查,令已有奇雲迪布尼受傷的藍月,陷入傷兵潮。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CEO訪港 稱奪標與否已是成功一季

其他報道:【有片:NBA】李拿特取個人季後賽新高50分 完場前超遠3分絕殺領拓荒者淘汰雷霆

其他報道:【港超】東方龍獅與英超狼隊合作 保送兩小將今夏赴英學法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曼聯 曼城 英超 足球 蘇斯克查 保羅普巴 拉舒福特 利萊辛尼 貝拿度施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