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林安琪亞洲賽跑出11.69秒 未能再破女子100米港績 (23:05)

港隊女飛人林安琪昨晚打破塵封20年的100米跑香港紀錄,今晚續於多哈轉戰亞洲賽女子100米準決賽。雖然27歲的她最終做出11.69秒,以小組第4名緣盡決賽,但時間仍屬個人第二快。

港隊今日續於多哈出戰亞洲賽,林安琪繼昨日於女子100米跑首圈,以11.62秒、0.11秒之差打破香港紀錄後,今晚乘勇轉戰準決賽。她最終跑出11.69秒,在小組排名第4,雖然無緣殺入決賽,但仍做出個人第二快時間,亦較自己昨日打破的11.73秒香港紀錄快。

而港隊今日派出鄧亦峻、李康傑、謝以軒及徐志豪,合力出戰男子4x100米接力跑首圈,做出39.70秒下驚險躋身決賽,明日硬撼打破賽事紀錄的泰國隊、中國隊等爭標。而徐志豪在男子100米跑只做出10.63秒,總成績排名22。港隊明日尚有「欄后」呂麗瑤、「跳遠王子」陳銘泰,以及「跳高女神」楊文蔚,分途在主項登場。

相關報道:【田徑】捱過傷患破塵封20年港績 林安琪感恩沒放棄自己

其他報道:【有片:NBA】塞爾特人直落4場橫掃溜馬 率先晉季後賽次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林安琪 女飛人 港隊 徐志豪 接力 呂麗瑤 陳銘泰 楊文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