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有片:NBA】塞爾特人直落4場橫掃溜馬 率先晉季後賽次圈 (18:18)

塞爾特人今晨於NBA季後賽作客以110:106擊敗溜馬,場數4:0橫掃對手,成首支出線次圈球隊。而昨日76人與籃網一戰發生衝突被逐的占美畢拿及德利,齊被聯盟追加罰款1.5萬美元(約11.8萬港元)及2.5萬美元(約19.6萬港元),而引發事件的76人球星安必特,透露將為隊友畢拿代繳罰款。

東岸4號種子塞爾特人首圈面對有頭號球星奧拉迪普「收咧」的溜馬,頭3戰均未受太大考驗,今仗作客雖大部分時間與對手拉成均勢,但客軍在末段打出一段7:0攻勢後鎖定勝局,終以110:106取勝,場數4:0橫掃對手,率先躋身東岸次圈。而東岸二哥速龍今早作客107:85大勝魔術,場數領先3:1。

西岸方面,衛冕的勇士在「三巨頭」杜蘭特、基利湯臣及史堤芬居里合轟77分下,作客以113:105挫快艇,場數領先至3:1。而拓荒者亦作客111:98擊敗雷霆,場數同樣拉開至3:1。

另外,占美畢拿及德利昨日在76人與籃網一戰發生衝突,被逐後齊被聯盟追加罰款1.5萬及2.5萬美元,而因防守暴力犯規引發事件的76人球星安必特,透露將為隊友畢拿代繳罰款。

相關報道:【法甲】PSG挫摩納哥賀聯賽衛冕 麥巴比戴帽歐洲金靴獎直逼美斯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挫卡迪夫重登榜首 阿仙奴敗走水晶宮前四勢危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塞爾特人 溜馬 勇士 快艇 拓荒者 雷霆 速龍 魔術 76人

上 / 下一篇新聞